橘子味奶糖

TinCan相关的文不会再更新了,如果想蹲文的姐妹不用关注啦~

【番外】两位主人公的真实日常

大家要的论坛体那篇后续来了!!

大家食用愉快!!这篇就这样结束啦~

希望大家喜欢!

(还是那句话,有私设,故事是我编的,小可爱们不要上升噢!)


没有看过正文的指路这里👉🏻https://juziweinaitang047.lofter.com/post/1ff709b2_1c5fa764f

—————————————————————————

Mean拍完戏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两三点了,他想着Plan应该早睡了,还特意没把行李箱拖上来生怕轮子滚动的声音把他宝贝吵醒了。谁知道他一开门就看见Plan不但没睡,还正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傻笑。

“你怎么还没睡啊?这都几点了,明早不是要出差吗?”

“等我们大明星回家啊”

Plan说完伸了个懒腰又重新窝回沙发里,大概是因为困了,Plan的声音变得软软糯糯的,可爱的要命。

Mean笑了笑,走过去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想我了吗?”

Mean揉了揉Plan的头发,他觉得困了的Plan温顺的像只猫咪,不吵不闹,乖巧得很。

“没有,谁要想你”

小猫窝在他怀里,一边把玩着他手指上的戒指,一边淡淡的说。

Plan喜欢窝在Mean怀里,他觉得舒服又让人有安全感。平时他们两个在家的时候,Plan干什么都喜欢窝在Mean怀里,打游戏要Mean抱着,工作看报表也要Mean抱着,反正只要在Mean怀里他就觉得很安心很舒服,再加上Mean身上总是会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那是他最喜欢的味道,他认为任何高级香水都比不上。

Plan喜欢这样,Mean当然求之不得,他家宝贝这点小癖好他还是很乐意满足他的。

“你今天怎么那么晚才回来,拍摄不顺利吗”

小猫大概是困得不行,说话的语气都比平时轻了很多。

“还行,就是导演想赶一下进度,就多拍了一场”

Plan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眼睛,真的好困

“这次拍完休息一段时间吧,我让Pza别给你安排工作了”

“是想让我陪你吗”

Mean低头亲了一下怀里人的眼睛,刚刚因为哈欠而积攒的泪水马上就顺着眼角流了出来。

“啧,我只是看你太累了,想让你休息休息”

“没事儿,我还好,倒是你,我不在的时候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啊,平时我都会早睡的,今天不是因为你要回来嘛,我很想你啊,就想等等你,不想明天早上才看见你。”

Mean觉得Plan一定是有超能力,总有办法治愈他,就像现在,Plan软软糯糯的一句“我很想你啊”就让他心软的像一滩水,所有的不顺心都被他这句话打散了。

Mean想,他真的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宝贝。

“宝儿,你刚刚看什么呢,我一进门就看见你像个傻子一样抱着手机傻笑”

“滚!你才傻子呢!Mean!我可是你哥,有你这样说哥哥的吗”

困了的小猫被惹怒了也很凶,奶凶奶凶的。

“我是刚刚看到一篇帖子,他们说我包养你,哎哟,大明星摇身一变成为我地下小情人了?”

Mean接过手机,随便划了几下,无奈的笑了笑

“这届粉丝脑洞可太大了,诶!不过咱两到底谁包养谁啊,你看看你那一柜子零食,都是我付的钱好吗”

Plan听Mean这么一说不乐意了

“那你身上这件外套还是我买的呢”

Mean看着Plan气鼓鼓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伸手掐了掐Plan的脸颊

“他们还说你A,说你大佬气质,真该让他们看看你这小模样,和幼儿园小朋友有什么区别”

Plan打掉了Mean掐他脸的手,没好气的说

“你才小朋友,我可是你哥!还是你老板!”

“行行行,那我们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吗,我好困啊”

Mean刚准备起身又被Plan压回沙发上

“不行,要亲一下”

Mean觉得困了的小猫很可爱,困了还要索吻的小猫更可爱,他扣住了Plan的后脑勺,附上了Plan的唇,轻而易举的攻略了他的城池,小猫被吻的喘不过气,但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最后叫停的还是Mean,他想着Plan明早还得出差,今晚太过的话不太好。

“行了吧?”

“不行!再亲一下”

可小猫主动要求的话,哪有不从的道理。

“Plan,这是你自找的,明早腰疼别赖我”

Mean把Plan从沙发上抱起来,直径走进了卧室。


评论(5)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