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奶糖

TinCan相关的文不会再更新了,如果想蹲文的姐妹不用关注啦~

【论坛体】当红小生Mean真的被包养了???

有私设!故事都是我编的!!

小可爱们不要上升正主噢~

祝大家食用愉快~

—————————————————————————

标题:金主出现?顶级流量小生Mean Phiravich被MP娱乐CEO包养?


1L 楼主


(我是标题党!)今天有朋友给我发了一篇文是关于这个的,但yxh的话能信吗?我就想问问各位知道这个惊天巨瓜吗?




2L


卧槽?Mean?!!被包养??




3L


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




4L


啧啧啧……贵圈真乱




5L


我的妈……这这这这……是……是我认识……那……那个Mean吧??




6L


楼上姐妹怎么还结巴了呢,没错,是你认识的那个Mean




7L


我jio得这瓜足够让娱乐圈为之颤抖了




8L


我有预感这贴会爆,我先留名蹭蹭热度




9L


娱乐圈颤没颤我不知道,反正我心颤了…(我还想和Mean谈恋爱呢!!!)




10L


他女友粉应该不少吧,唉~多少花季少女要在今天失恋啊




11L


我哥是不是太红了,怎么什么人都想造谣蹭点热度




12L


楼主挺住啊,他的粉丝已经就来了




13L


我就说他怎么资源那么好呢,原来背后有靠山




14L


我真的乌鸡鲅鱼了,这都9102年了,怎么还有人造这种谣,我儿子好惨一男的




15L


姐妹们热搜见!




16L


MP娱乐??就是Perth的那个公司??我记得他公司CEO是个男的啊,CEO换人了?




17L


楼上姐妹请不要带我们家Perth出场,还有,男演员的金主一定要是女的吗




18L


这没图没视频的,瓜从哪来的啊,姐妹别相信yxh了,他们都是拿钱办事,不可信




19L


金主是个男的??????!!!




20L


楼上的姐妹淡定淡定,小场面小场面……


卧槽!男的!!刺激!




21L


有钱真好,还能包养那么帅的小哥哥,我也想有钱




22L


金主是男的?这什么瓜啊?有课代表吗?




23L 娱乐圈小百科


不是,这事不是早就被爆了吗,为什么又突然拿出来说?你村才通网吗?




24L  Mean女友粉本人


各位请理智吃瓜,我们Mean和这位CEO是大学时期就认识的朋友(可以翻一翻Mean之前的ins,有时间!有合照!)就算Mean出道之后当演员这位有帮助过他,那也是朋友间的互帮互助!请大家关注作品,远离艺人生活,拒绝造谣!




25L


大学就认识……妈耶!算竹马了吧!我爱竹马!




26L


我还以为是天降,竹马我也可!!!




27L


ins有合照???ok!我马上去ins!!!!!(账号是什么求告知!!!)




28L 娱乐圈课代表


关于Mean和这位金主的故事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闻了吧,都9102年了还有谁不知道Mean一炮走红那剧是MP娱乐投拍,Plan亲自选角的吗?而且重点是!!!Plan从来不插手选角色这些事!!!偏偏这部剧就插手了!!还指定了男主角是Mean,这难道还不够明显吗?(太明显了好吗!!)




29L 我就八卦你管我


我觉得这瓜是真的,听说之前有狗仔拍到Mean和Plan一起回家,但最后没被爆出来好像是因为被MP娱乐压下来了,而且Mean才出道的时候资源那么好,没有幕后推手很难说得过去吧




30L 唯爱小敏


你们是不是霸道总裁剧看太多了,Mean难道不是MP娱乐的艺人吗?自己公司的旗下艺人不推那推谁啊??把自家好资源送给别的公司艺人??你们真的带点脑子吧,一天天就知道瞎jb吃瓜




31L


@唯爱小敏 可他们公司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当红艺人,全部优质资源都给Mean就很奇怪啊




32L 唯爱小敏


@31L 那我们Mean就比那些人优秀比那些人适合这些角色不行吗??抢资源这种事靠的是实力吧,都给我们Mean只能说明他足够优秀啊




33L


诶诶诶~别吵别吵,吃瓜就图个乐呵你们干嘛呢!小心被封号




34L 


哇哇哇哇!!!!金主包养??还同居??有些甜是怎么回事!!!想磕……




35L


唉~这注定雨我无瓜的别人的绝美爱情,我怎么就遇不到金主想包养我




36L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爱情,就解决各自需求罢辽,男人嘛……




37L


楼上这位兄dei!我怀疑你想开车,但我又没有证据




38L


这种事,没实锤,不相信!




39L


楼上+1,现在造谣真的全靠一张嘴,我哥不承认我是不会相信的!




40L 娱乐圈小百科


诶诶诶~你们真的没有人知道ins秒删那件事吗????怎么还有人说没有实锤?




41L


什么事什么事什么事???楼上请开麦!!




42L


好奇心驱使我写下这句评论




43L


ins秒删??啥时候的事啊??应该不是最近的吧,要不然早上热搜了




44L


@娱乐圈小百科 求实锤!!




45L 娱乐圈小百科


哇~你们真的不知道吗?这件事虽然当时被压下来了,但引起的话题热度也持续了好几天呢,反正粉丝当时都炸了。


就是有一年情人节Plan晒了两枚戒指,虽然秒删了但还是有人存了图。之后有人发现两枚戒指都是男戒,而且!!而且!!戒指内壁刻了“Mean”!!但因为那张照片也不是很清楚,完全座机像素,所以最后被公司公关成戒指内壁刻的是“meaning”,再加上MP娱乐有意压这件事,最后热度也就慢慢降下来了……


哇!我以为知道这件事的人挺多呢,现在一看……我只想吼一句!MP娱乐公关牛批!!




46L


卧槽???????????




47L


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是真的??!!




48L 我就八卦你管我


小百科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这件事了!!那会儿Mean出道也就一年多吧,还没有现在那么红,我记得这件事之后他接受采访,记者还问了这件事,他当时也没回避,就直接说“事实就是事实,不想过多解释”!!这说明了什么!!!我觉得是变相官宣!!




49L


我室友作为女友粉已经哭了,我该怎么安慰她,在线等,挺急的




50L


“事实就是事实”那他也没说事实是啥啊?玩什么文字游戏,差评!




51L


不管不管!我觉得事实就是戒指内壁刻的就是“Mean”!!(啊啊啊啊啊好甜!我磕爆这对!!)




52L


楼上姐妹带我一个,不过这对是MP还是PM啊??




53L


MP!!!我们小敏必须是攻!!!




54L


MP!MP!MP!!




55L


PM!PM!PM!!!




56L


我站PM!!金主完全大佬气质啊!!ballball你们看看之前新闻上的那些图吧!!真的A!!!




57L


各位别争了,你们睁大眼睛看看那个公司名!!公司名说明一切!!!(我扛起我的MP大旗绝不放下!)




58L


我拿我人品担保,一定是PM!!!你们看看这张照片!!Plan看Mean的眼神!!这满满的占有欲啊!!!




59L


楼上各位干嘛呢??怎么就到争攻受这个环节了?这捕风捉影的故事你们就相信是真的了??各位的脑洞适合去写小说【抱拳】




60L


既然楼上提到小说,在线提问,有太太磕这对吗?!求文!!




61L


同等太太出现!!想看车!!




62L


附议!!




63L


这cp你们就这样磕上了???






【此贴暂封】



希望你们喜欢呐~期待你们的评论!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